报名中!2021年宣恩中小学微课大赛开赛啦!

2021-01-06 15:27:38来源:

宣恩的老师注意啦

2021年中小学微课大赛报名已开启~

如果你有丰富的授课经验

或是巧妙的教学技巧

亦或是成功的教学案例

欢迎报名参赛!

2-2021年宣恩县中小学微课大赛banner-750×175--移动端.png

  

图片28.png

图片27.png

图片29.png

  1教师报名并上传作品:(2021年1月5日-3月5日)

  1)参赛教师通过“湖北教育云”平台宣恩县中小学微课大赛活动页面进行报名和上传作品,入口:http://www.hbeducloud.com/。

  2)参赛教师使用“湖北教育云”平台帐号密码登陆。

  2校级评选:(2021年3月6日-3月16日)

  各中心学校,市直学校进行校级评选,报送校级评选结果通报,推优。

  3网络投票:(2021年3月17日-3月27日)

  教师,学生,家长登录平台为参赛教师作品投票,非平台用户可通过链接为作品投票。投票结果将为优秀组织奖重要评分项。

  4县级评选:(2021年3月28日-4月8日)

  县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市级评选,评选出个人作品奖和优先组织奖。

  5颁奖活动:(2021年4月15日前)

  宣恩县教育局为个人作品奖和优秀组织奖的获奖用户,获奖组织发放证书。

  

图片30.png

  1、个人作品奖。设置一、二、三等奖,获得获奖证书,优秀作品将集中向州、省级推荐参加相关比赛。按照上报作品总数的20%、30%、40%设置一、二、三等奖。

  2、单位优秀组织奖。各初、高中学校,小学集团校,幼儿园和县直学校可以申报优秀组织奖,评估标准见附件2。各单位按照评估标准自评打分后,将评估表和佐证材料打包发送到张国敏电子邮箱:77392730@qq.com,报送终止时间为4月8日。

图片31.png 

  1、参赛作品上传应包括微课视频,课件,配套练习等相关资料。

  2、微课作品的文件格式为mp4,时间长度建议5-8分钟,不超过10分钟,文件大小不超过100M。

图片32.png

  1、教师登录平台后,仔细阅读参赛流程,并选择一个知识点(知识点不限)制作参赛作品。

  2、每位教师只能上传1个参赛作品,每个作品只能报1名作者,内容与知识点不符的,将直接删除作品。

  3、参赛作品未通过校级推优前,可多次上传,但至少只保留最后一份作品。

  4、参赛作品上传应包括微课视频,课件,配套练习等相关资料。作品必须为个人原创,不得出现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5、参赛作品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宣恩县教育局拥有使用权,并有权在湖北教育云资源库中在区域范围内共享,湖北教育云拥有运营权,最终解释权归宣宣恩县教育局。

  

图片33.png

微课大赛不仅是展示自我

锻炼自我的舞台

更是促进优质教育资源

共建共享的有效模式

各位宣恩县的老师们

让我们用微课大赛开启新的一年

为自己的教学成果锦上添花!

图片34.png

点击此处

可立即进入赛事页面

查看赛事详情并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