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教育云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招募公告

2020-12-03 15:56:26来源:

      “湖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湖北教育云”)是为全省师生提供多样丰富的教、学、测、评、管服务,助力实现国家教育公平,促进教学模式的转变,提供官方资讯发布、展示、宣传的互联网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湖北教育云在提供公共性和常态化运营服务的基础上,致力于打造开放合作的教育生态,联合合作伙伴孵化高质量的行业解决方案,聚焦各类教育业务场景和需求,与合作伙伴共同带给客户最佳的选择,为湖北省智慧教育的产业良性发展贡献力量。

      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是湖北教育云生态系统的重要成员,我们为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品牌支撑、丰富的项目资源、扎实的渠道能力及优惠的云资源政策。我们诚心招募优质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如果你同样从事于智慧教育领域,拥有优秀的自有产品和服务的支撑能力,同时在湖北省区域内拥有支撑项目完整周期的服务团队,我们都能够聚合在一起,创造无限价值。

      我们期待与你的合作!


                                                合作联系人:

                                                方老师:18502707288

                                                周老师:027-87826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