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实验小学阅读活动

活动介绍

  活动介绍

  为营造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结合2021年的4月23日第26个“世界读书日”,我们积极倡导师生认真学习了解红色经典文化,同历史共鸣,与人物共情,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在他们的奋斗中薪火相传。

  一、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7月

  二、 活动对象

  石首实验小学全体师生

  三、 活动内容

  1、 线上课程学习:“学党史,念党恩,敬英雄”,登录平台课程中心观看党史专题学习视频,并完成每日打卡,;

  2、红色随想评比:“诵经典,忆往昔,立鸿志”,学生认真学习红色经典,发表心得感想进行评比。

  四、参与方式

  方式1:直接点击活动页下方“学党史”、“诵经典”,立即参与活动。

  方式2:打开湖北教育云APP首页,学习党史、学习打卡及随想评比,完成党史学习和学习打卡,获取积分,上传随想参与评选。

  五、奖励设置

 1、视频学习和学习打卡,获取省平台积分,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2、优秀心得颁发荣誉证书,并刊登学校《小星星校刊》。

 活动参与

 1、学党史,念党恩,敬英雄

  2021年3月30日-2021年6月30日期间,使用“湖北教育云”平台帐号密码登陆“石首教育云”平台,进入党史学习页面学习,学习完成后进入学习打卡页面完成打卡,获取积分。

 2、诵经典,忆往昔,立鸿志

  2021年3月30日-2021年4月22日期间,三-六年级学生前往红色经典学习专区,认真学习红色经典课程,了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学习红色经典课程后,用简短的语句点评自己学过课程的精髓,并上传到大赛页面,参与感想评比。


活动参与

  • 学党史,念党恩,敬英雄

学党史,念党恩,敬英雄

“学党史,念党恩,敬英雄”,登录平台课程中心观看党史专题学习视频,并完成每日打卡

立即参与

  •  诵经典,忆往昔,立鸿志

诵经典,忆往昔,立鸿志

“诵经典,忆往昔,立鸿志”,学生认真学习红色经典,发表心得感想进行评比

立即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