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曼陀罗沙龙

2020-08-05 07:52:03来源:

  什么是曼陀罗绘画?

   曼陀罗,是指具有神圣意味,结构严谨并且以方圆相结合的图形。我们可以通过曼陀罗绘画自由探索,积蓄能量,直面阴影,整合异质,在自己独有特质的指引下,突破重围,超越限定,领悟人生。在心理学中,心理分析学派创始人荣格认为,曼陀罗是心灵核心即自性原型的象征,能够完整地表达出自性的所有动力。

   绘画曼陀罗的功效有哪些呢?

  1.定期进行曼陀罗心理彩绘可有效改善身心状况,更能将源源不断的想法,做更有效的视觉化思路整理,展现思路全貌、提升创意品质,让生活更加丰富美满。

  2.透过图形与色彩,释放情绪、整合内在的意识与潜意识,让你立刻放松身体与头脑。

  3.神奇的曼陀罗彩绘,前所未有的划时代涂绘,让你自在地著上自己喜爱的色彩,可以平衡左右脑,提升创造力,也能化解烦忧、减压,更能激发无边界的想像力、刺激脑细胞,达到活化脑部的极致功效。

  4.父母也可以和孩子们一起彩绘,从小训练孩子的手脑协调能力、提高手部控制能力、平衡左右脑的发展。

  5.透过视觉表现,曼陀罗彩绘可直接传递人的感情、创造智慧、扩展人际关系、治疗情绪障碍等各个层面,效用可说是不胜枚举。

  6.对于自我调合、疾病复健、自闭儿心智开发、延缓老人痴呆,学者们也给予相当不错的评价!

沙龙指导老师介绍:

价格:100元/人/小时 10人成团报名电话:18971463402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