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力提升班

2020-08-05 07:45:35来源:

  根据青春发育期的身心发展迅速而不平衡、复杂又充满矛盾的特点,针对学生和家长设计的学习课程体系,帮助学生解决长成过程中的心理问题,提高心理素质,充分发挥潜能,培养积极向上的乐观品质。课程对象为学生和家长,围绕认知、心态和技能三个维度的提升,使学生自主成长与家长促进相结合的系统培养。学生从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人际交往、帮助学生适应学习环境,提高学习能力;认识自己,客观评价和悦纳自己;建立良好的同伴、师生关系;逐步适应生活的变化,培养耐挫力;识别情绪,学会调节情绪等,为促进学生的成长导航;家长认识孩子青春期发育特点、问题表现的心理根源、沟通与辅导方法等,真正对孩子做到循循善诱、因势利导,发挥家庭的助力作用。

  提升学习动力和学习能力,学习动力提升了,学习效果自然有质的转变!为学习赋能,我们是家长和学生共同成长的陪伴教练。

  试听课:300/课时,报名优惠价格:9980元,

  10人以上团购优惠价格:7800

  报名电话:18971463402 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