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第二届微课大赛报名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2020-11-19 16:04:31来源:

以微见广,砥砺征程

为不断提高教师信息技术能力

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

石首教育局在湖北教育云平台

发起第二届微课大赛啦!

1-石首市第二届微课大赛banner -1930×300--PC端.png

一、参赛对象:石首市中小学教师

二、赛事流程

图片32.png

大赛主体环节分为参赛教师上传作品——校级评选、推优——推优作品在线展示——市级评选

教师将参赛作品上传到大赛资源库;中心学校和市直学校通过评委账号进行校级评选并向市级推优;市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市级评选,评选出个人作品奖和优先组织奖,发放获奖证书。

三、参赛入口

参赛教师可通过登录湖北教育云平台-石首教育云进行报名参赛。

大赛直达地址:http://new.hbeducloud.com/wjtcontestnew#/9ffacba8-20a4-42e6-8a4f-a42a0287a347/1099?=gw

四、作品要求

微课作品的文件格式为mp4,时间长度不超过8分钟,文件大小不超过50M。

五、奖项设置

1.个人作品奖市级奖按照3:3:4的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将集中推荐参加上级相关大赛参评。

2.单位优秀组织奖若干。

六、相关要求

1. 教师登录平台后,仔细阅读参赛流程,并选择一个知识点(知识点不限)制作参赛作品。每位教师只能上传1个参赛作品,每个作品只能报1名作者,内容与知识点不符的,将直接删除作品。

2.参赛作品上传应包括微课视频、课件、配套练习等相关资料。作品必须为个人原创,不得出现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作品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石首市教育局拥有使用权,并有权在石首教育云资源库中在区域范围内共享,湖北教育云拥有运营权,最终解释权归石首市教育局。

图片35.png

才华横溢的老师们

如果你有短暂精炼的授课小技巧

能分分钟搞定那些复杂学科知识点

或者是其它丰富的教学经验

欢迎你来参加微课大赛!

图片36.png

精心雕琢,匠心独具

快来参与微课大赛

为自己的专业成长储备能量

为教学信息化的创新融合贡献力量!

活动直达链接:

http://new.hbeducloud.com/wjtcontestnew#/9ffacba8-20a4-42e6-8a4f-a42a0287a347/1099?=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