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禁毒日:全民禁毒,健康生活

2020-06-24 10:10:12来源:

2020年6月26日第33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自觉意识,为学生终身健康发展奠基,受湖北省基教处安排与委托,省平台特上线公益宣传片,请广大教师组织学生观看,接受禁毒教育。

  

WX20200624-083748.png


著名呼吸病学专家钟南山、著名传染病学专家李兰娟、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教授张文宏三位权威专家医者仁心,心系禁毒,出镜拍摄了一部禁毒宣传片,从科学角度揭露毒品危害,向大家特别是青少年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

  


“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健康才有未来”、“毒品善伪装,前往别上当”......毒品是全人类共同面对的世界性公害,禁毒工作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一项重大工作,坚持从小抓,重在防,共同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从而增强学生拒绝毒品的免疫力和自觉性,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封面.png


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观看禁毒公益宣传片,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共创绿色无毒家园!  


WX20200624-093021.png


宣传片链接↓↓↓

http://new.hbeducloud.com/course/hbjyy/course/d1d8271c-e092-4465-887a-187c0b9a15b4?sdp-app-id=9ffacba8-20a4-42e6-8a4f-a42a0287a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