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
  • 锚定一流争朝夕

    2022-04-19 18:22:05

    一流大学建设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抓住历史机遇,紧扣时代脉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更好结合起来。

  • 打造好“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升级版

    2022-04-14 15:02:26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 “双减”背景下一所村小“五育并举”见闻

    2022-04-12 16:00:44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 “信息+思政”走新更走心

    2022-04-06 14:16:09

    面对个性独立、思维多元的00后大学生,怎样让思政课深入人心,直击学生心灵?近年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依托信息特色,将信息类学科优势与思政教育相融合,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构建了线上线下两个维度,教学、竞赛、科研三位一体的“信息+思政”立体化育人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大思政课”建设格局不断拓展。

  • 坚持“动态清零”不放松

    2022-04-02 13:54:39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大流行状态。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我国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