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十八中:夯实云平台应用 评优争先创佳绩

2021-03-16 15:13:33来源:


    近日,十堰市十八中在张湾区“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评优活动中荣获“先进示范校”的荣誉称号。彭超、王成、张绍筠、李良伟等24名教师更是分别斩获“优秀管理员”、“优秀教师”、“应用之星”荣誉称号。

http://www.hbeducloud.com/images/jyrd/jyxw01/2021/03/16/1615878976822029149.jpg


    一年来,市十八中深入贯彻区教育局关于云平台推广使用的相关会议精神,以提高教师信息技术素养和应用水平,实现“一人一空间,人人用空间”为终极目标,在全体师生中大力推广云平台应用。从领导做起,以上率下,制定科学有效的培训计划,重点突破年龄较大教师的操作窘境,一对一、手把手的教,保证宣传培训全覆盖。逐一解决推广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截止目前,云平台的使用率达到98%以上,教师们对云平台的满意度逐步提升,自觉应用者显著增加。

    市十八中将继续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坚持在守正创新、提质增效、结果应用上下功夫,斗志昂扬的在张湾区教育系统“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中争创示范。



(通讯员: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