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机考正式落户武汉!湖北考生不出省就有充足考位,笔试机考两种模式自由选

2020-11-16 16:14:04来源:

今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雅思机考考点举行了开幕仪式,标志着雅思机考首次落户华中地区,武汉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深圳、杭州、成都、苏州、扬州后,第10个开设雅思机考的城市。

记者现场看到,湖北省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雅思机考考点位于汉街总部国际A座40层。考点设施完善,环境舒适,配备60个标准雅思机考考位和7个视频口语考试房间,将提供全天候的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IELTS for UKVI)机考服务。
据介绍,自9月起,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IELTSfor UKVI)纸笔考试顺利在武汉恢复。此次机考中心的落成,意味着武汉及湖北其他地区的考生可以不出省就近选择自己喜欢的雅思考试模式。

在开幕式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考试业务总监高飞(Nick Godfrey)表示,自疫情以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一直在开拓和创新产品及服务,拓展更多新的合作伙伴关系。随着湖北省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雅思机考中心的落成,雅思将有更多充足的考位,帮助更多考生在求学之旅中取得成功。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42个城市共计87个雅思考点恢复考试,其中10个城市的11处机考考场提供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IELTSfor UKVI)机考。

2021年1-6月的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IELTS for UKVI)纸笔考试已全面开放报名,1-3月的雅思及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IELTS for UKVI)机考正在陆续开放报名,考生可以访问雅思考试报名官网(http://ielts.neea.cn)查询具体考试安排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