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教育云“ 共抗疫情”图文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0-03-31 09:09:21来源:

疫情当前

众志成城

你我同心

携手共进


今年年初,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 疫”在全国打响,不同的岗位,同样的坚守,无数的表率,感动着每个中国人。


为记录下抗击疫情防控狙击战的难忘时光,加油鼓励,凝心聚力,传播抗击疫情正能量,湖北教育云平台面向全省中小学师生开展了“共抗疫情”为主题的图文征集活动,目前正火热进行中!

http://www.hbeducloud.com/images/jyrd/jyxw01/2020/03/31/DF07CBFA15E50BB032F98D0DEE5A5626.jpeg

活动自上线开展以来,我们收到来自省38个区县152所学校的作品投稿,其中,十堰市辖区、十堰市张湾区、石首市、麻城市积极响应,参与热情十分高涨。


面对疫情,大家虽然可能没有奋战在一线,但都怀着最真挚的敬意和祝愿,执笔发声,上传的作品内容形式丰富,包含绘画、书法、诗歌、散文、感谢信等等。大家用自己的视角、自己的语言、自己的体验、自己的方式讲述了一个个英雄故事。


征集细则

1、记录疫情期间个人的所见所感所闻;

2、抗疫过程中教育工作者,教育组织机构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3、抗击疫情中的其他故事或个人事迹,如医护人员、物业社区工作人员、政府工作人员,志愿者、甚至包括普通市民,一切正能量的故事都可以;

4、分享“ 停课不停学”宅家抗疫的学习经历,有趣的故事。


上传作品截止时间:2020年4月15日


“ 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相信大家在疫情期间所见所想所感一定很多,是不是已经“ 蠢蠢欲动” 了,欢迎用笔记录,等你来!我们向英雄致敬!


期待着你们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真挚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