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平台@你 积分管理活动大奖来啦

2020-01-03 15:13:30来源:


今天天气好,适合发大奖

很多小伙伴可能有点懵

发什么大奖呢?


小编来帮各位唤醒记忆啦!


2019年6月24日至2019年12月30日期间,老师和同学成功下载安装“湖北教育云”APP,完成签到、在线交流、发微博,布置作业、完成作业、使用备课工具备课等每日任务,即可累积海量积分奖励。使用这些积分兑换抽奖券,就有机会获得小米投影仪、小米笔记本电脑、小米手环、小米手机、小米扫地机器人等豪华幸运礼。

http://www.hbeducloud.com/images/jyrd/jyxw01/2020/01/03/D13C15DF557B9049A24C2B01E3705DA9.jpeg

本次积分活动开始后,各区县师生们积极参与,活动参与总人数达10万+,实际参与抽奖用户1W+,有效带动了区域老师学习平台、使用平台的热情,积极投入到个人空间建设当中。省平台二期积分管理活动也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

让我们来看看用积分抽出超级大奖的幸运儿是谁吧


获得一等奖价值万元的小米投影仪的幸运儿是

阳新县白沙镇八一小学学生马紫萱


获得小米笔记本电脑的幸运儿是

安陆市实验初级中学初三3班学生李思媛


获得小米手机的幸运儿是

黄梅县思源实验学校7年级1班学生周政权


奖品后期将会统一发放

再次感谢各位师生的参与


后期积分管理活动还会继续

敬请期待

不要再错过拿大奖的机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