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期末 这些帮手已为各位老师准备好

2019-12-25 14:33:06来源:


期末考试迫在眉睫

一年两度的复习周正向我们奔来

能否度过一个安心的新年

就在此一战


最辛苦的还是老师

早早就要进入“备战”状态

还有大大小小的期末工作要做

复习规划、期末总结、编排期末试卷、准备期末评语……


用一个字来表示

用一个成语来表示

焦头烂额


期末季到,小编为老师们准备了应对期末备授课的好资源、好工具,给老师的工作最大的后援保障!不畏期末“过招”,势必一举拿下!

复习类课件

省平台101备授课系统新上架了123个多学科复习类课件!这些课件都来自全国课件大赛、华渔杯大赛等获奖、优秀课件,覆盖语、数、英、史、地、物、化等多个学科下的单元章节。

老师们可以在101教育PPT电脑客户端,选择课程章节后获取;或搜索关键词“期末考试复习”,也可以找到课件。

http://www.hbeducloud.com/images/jyrd/jyxw01/2019/12/25/8582AF7442CE998591F5F7303CD27E0A.png


习题试卷

除了课件,还有很多期末测试卷,在右侧“习题/试卷”标签下搜索“期末测试”即可找到。

http://www.hbeducloud.com/images/jyrd/jyxw01/2019/12/25/EE508F25129E3A50843F4C62495FE6FF.png

想要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除了拥有好心态就是要真枪实战地复习了。所以,在101教育PPT的“习题/试卷”库里,提供了87万份现成的习题和历年全国各地真题试卷,目前新增了不少小学阶段的单元测试卷,老师们只需一键下载即可。后续更是可任意修改、复制,方便使用。

http://www.hbeducloud.com/images/jyrd/jyxw01/2019/12/25/30BC2C6E87448EEA10550AA318EF5CC8.png

http://www.hbeducloud.com/images/jyrd/jyxw01/2019/12/25/47328284674A53AAB7DDA005B871BF2A.jpeg


思维导图

到了期末,少不了的就是梳理归纳整个学期的知识点。无论对于老师还是学生来说,这时候,老师可以利用“思维导图”工具制出一个清晰的知识点框架,帮助学生理清思路,提高复习课的效率。


打开101教育PPT,进行章节选择;点击右侧边栏“学科工具”-点击插入“思维导图”;点击右上角的编辑,即可进入思维导图的编辑页面;绘制出完整的脉络只要不到两分钟的时间,方便快捷,点击保存,就可以存在课件中了。

http://www.hbeducloud.com/images/jyrd/jyxw01/2019/12/25/E038EAE7B4CAD979140353CB70F59D80.jpeg

希望以上对老师们的期末复习有帮助,充分备战这个期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