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报2021年“教研共同体协同提升试点项目”评优结果的通知

2022-01-13 09:47:09来源:

  各中心学校、市职教集团、局属各单位、相关民办学校:

  为全面推进国家级重点课题《教研共同体支持下的农村薄弱学校教育质量提升研究》的实施,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实施了“教研共同体协同提升试点项目”,麻城市被确定为全国47个试点县之一。在推进试点工作的过程中,麻城项目团队齐心协力,克难奋进,圆满完成了2021年预期的工作目标。根据《麻城市教研共同体协同提升项目评优方案》要求,电教馆和各学科牵头人综合后台学习数据、优秀简报投稿及专递课堂送课情况,对本年度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给予表彰(表彰结果见附件)。希望获奖教师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优质师资队伍的辐射引领作用。

  附件:1.2021年麻城市教研共同体项目2021年优秀教师

                    2.2021年麻城市教研共同体项目优秀专递课堂获奖情况

                    3.2021年麻城市教研共同体优秀简报投稿获奖情况

  (获奖电子证书可在湖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电子证书系统查询和打印,网址:http://zs.hbeducloud.com./q)

  麻城市电化教育馆

  2022年1月10日

关于公布2021年麻城市教研共同体项目校评优表彰结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