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正成长 强国我接棒

活动介绍

少年正成长 强国我接棒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在新中国建国71周年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打开《国家相册》,聚焦中国近一百多年来的历史瞬间,观看革命斗士烽火烟云的抗争传奇,感受中华儿女自强不息的精神力量,了解祖国母亲风雨走来的伟大成就。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一起重温历史,为未来注入了更强大的精神动力吧!


一、活动时间

  2020年 9月28日~2020年10月16日



二、活动对象

  湖北省中小学生



三、活动内容

  1、主题学习:活动期间,师生们可自行安排时间学习平台定期推送的《国家相册》战争军事、政治经济、工业工程科技、教育文化、医疗卫生、运动健身六大国庆主题课程内容。

  2、知识测评:活动期间,同学们可在学习结束后进行爱国主义知识测评,每日5题,每次测评通过即授予60积分。(每位同学每天只能考一次哦。)

  3、爱国签到:国庆期间(10.1-10.3),来省平台签到进行“爱国接棒”,每次均可领取100积分、连续三天签到完成“爱国接棒”获得抽奖券一张。



四、参与方式

  打开湖北教育云APP-我-点击完成对应任务



五、奖励说明

  省平台将对活动期间参与学习、测评、签到的同学进行奖励↓↓↓

  

  实物奖励:课程学习的积分累计排名Top10(积分相同时按学习的时间顺序排名)

  Top1:故宫紫禁积木;Top2-5:天文望远镜;Top6-10:运动表

  证书奖励:观看课程学习积分排名Top100,颁发省平台荣誉电子证书

  积分奖励:每日观看课程学习奖励200积分;每日通过知识测评考试奖励60积分;国庆期间(10.1-10.3)进行签到奖励100积分、抽奖券一张。

  积分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发放,实物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发放。


活动参与

  • 国庆主题学习

国庆主题学习

小时候你吃过糖丸疫苗吗?你知道100年前人们是怎样挤公交的?省平台《国家相册》国庆特辑为你展开历史的画卷,带你聚焦自强不息的峥嵘岁月。打开湖北教育APP-我-完成学习任务,每日可获得200学习积分,所有课程学习积分累计排名Top10授予实物奖励。

立即参与

  •  爱国知识测评

爱国知识测评

这个国庆节,相信在省平台《国家相册》特辑里已学习多时的你,对于“少年强国”一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让我们一起参与爱国主义专题知识测评,通过考试即可获得60积分的奖励哦!快来挑战吧!

立即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