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引导学生读好书、读经典,省平台阅读季活动特别上线由教育部发布的《中小学生阅读指导目录(2020年版)》。参加本次文学专场,不仅能在线阅读海量文学书籍、领取各项活动的丰厚奖励,完整参与活动的同学还有额外的阅读勋章可领取哦!

阅读新人勋章 阅读能人勋章 阅读达人勋章 阅读学霸勋章
活动一
必读书目知识测评
规则:上省平台在线书库阅读,并参与知识能力自测,通过测评有机会领取最高4000积分+8张抽奖券奖励。奖励规则 >>
小学1-2年级
书目查看
小学3-4年级
书目查看 能力自测
小学5-6年级
书目查看 能力自测
活动二
邀请好友一起读赢好礼
规则:点击下方【邀请好友一起读】按钮,成功复制活动并分享给你的好友,每成功邀请1名用户得500积分(积分可叠加,最多可获10万积分!),邀请/受邀双方均有机会抽得5G手机邀请规则 >>
(小米5G智能手机,以实物为准)
活动奖励发放说明

活动结束,参与者可根据所发布的获奖信息查看获奖情况。知识测评合格奖励即时发放,其他虚拟奖励、实物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陆续安排发放。如有疑问请咨询湖北教育云App-消息-右上角“客服专属号”